top of page

Briefpack 雙面變形包 | 嘖嘖專案加碼贈送專屬證件夾&新顏色預告

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計畫專案在本週進度達到170%了!
170是個好數字!

為了感謝辛勞的六人團購主揪(以及吸引更多的團購主揪)我們特別製作上班族的好夥伴-「FREESTONE 專屬皮革證件夾」,前後兩面皆用上與Briefpack雙面變形包相同的真皮皮革,延續相同的好質感。

「FREESTONE 專屬皮革證件夾」將會贈送給六人團購主揪,主揪您辛苦了!!🙌🙌

什麼?!我之前已經下單了也想要!!

不論是早鳥、獨行、雙人方案的支持者,透過簡單的推薦系統,使用個人推薦碼,成功推薦朋友贊助計畫就能獲得「FREESTONE 專屬皮革證件夾」。

如何取得個人推薦碼(很簡單也是只要兩步驟):

  • Step1 登入嘖嘖(用當初贊助計畫的FB帳號或著email信箱登入)

  • Step2 點選「複製網址」按鈕(進入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計畫頁面,複製簡介影片下方分享網址)

  • 開始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們!GO!

▲取得個人推薦網址步驟說明[手機版]

▲取得個人推薦網址步驟說明[桌機版]

最後,新解鎖項目預告:
  • 集資進度200% 將解鎖Briefpack雙面變形包新的顏色選項。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Search By Tags

bottom of page